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16:29

  学史忆先烈,清明寄哀思。4月1日下午,运城市人社局党员干部来到平陆县杜马战役英烈西牛纪念园,开展2024年“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原波带队,机关第二、第四党支部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集体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作出的不朽功绩;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向烈士敬献白菊花,瞻仰烈士墓园,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与无尽的哀思;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陈列馆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回首那段峥嵘岁月中的不曲抗争,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的英勇顽强和坚韧意志。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奋斗精神一代代地传下去,发扬光大,敬业爱岗,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