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对全国“八五”普法 中期通报表扬单位和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5 16:2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总结“八五”普法中期工作成效,通过表扬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树立典型,激发全社会参与和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促进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根据中共山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司法厅《关于推荐全国“八五”普法中期通报表扬单位和个人的通知》要求,拟对推荐的4个单位、4名个人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名单如下:

  推荐单位:

  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河津市司法局

  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

  运城市大运小学

  推荐个人:

  郭红英  运城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 

  张振江  芮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文生  运城市民政局一级主任科员

  徐正平  盐湖区南城办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人民调解员

  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运城市司法局反映,并提供具体理由、依据以及反映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联系方式等,以便核实。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4月1日

  电子邮箱:yunchengyifazhishi@163.com

  电    话:0359-2660773

  通讯地址:运城市河东东街248号

运城市司法局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