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以案为鉴守初心 警钟长鸣筑防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5:4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3月22日,市体育局开展“以案为鉴守初心 警钟长鸣筑防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市、区两级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清风洗礼,切实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走进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干部职工们驻足、观看、聆听、凝思!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4个展区。一段段内容翔实的文字、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例、一句句痛彻心扉的忏悔,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触动灵魂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党员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和价值观,时刻紧绷廉政纪律之弦,保持清醒头脑和清正廉洁的作风,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筑牢拒腐防变和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以坚定的信心和坚韧的意志,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体育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