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绛县审计局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绛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09:11

  为进一步强化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绛县审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通报文件精神。会议由局长杨俊生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运城整体形象。通过典型案例,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查找自身问题,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杜绝典型案例现象在我局发生。

  会议强调,学习这些典型案例,使我们充分认识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底线。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驰而不息纠风治陋,坚决斩断由风及腐链条,真正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警醒自己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汲取惨痛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二要端正态度,全面整改。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班子及股室负责人等关键少数,要带头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持之以恒抓好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讨论,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学习贯彻通报精神落到实处,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环境。(王  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