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4
  • 03-15
  • 17:3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

  春意盎然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5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薛红阳带领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赴盐湖区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主动分成小组,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忙碌有序的景象,植树添绿的身影随处可见。近年来,中心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累计种下300余棵树苗,以实际行动为“绿满运城”贡献公积金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提高了参与植树、保护生态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同做“绿满运城”的建设者和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