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与市总工会建立协作联动机制
发布时间:2024-03-18 08:58

  为充分发挥“司法+工会”化解劳动争议职能作用,3月14日,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开展“司法+工会”协作联动工作推进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滕晓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沛颖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与市总工会相关职能部门就劳动争议化解、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重点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推进“司法+工会”协作联动工作思路。

  宋沛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市总工会将与市司法局加强沟通联动,紧密协作配合,建立健全协作联动机制,实现资源整合、程序衔接、信息共享,进一步提高劳动争议化解调处和法律服务工作质量,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滕晓峰表示,市司法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市总工会协作配合和工作交流,进一步发挥“司法+工会”争议调处和法律服务等功能,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劳动争议源头治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