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凝聚巾帼力量 共筑审计恢弘
——盐湖区审计局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团建活动
来源:盐湖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08:46

  正值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盐湖区审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领全局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切实把广大妇女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在3月8日举办了以“党建引领 凝聚巾帼力量 共筑审计恢弘”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团建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桃李争妍。巍巍中条山生机盎然,一池盐湖水碧波微澜,伴着和煦的阳光,撒一路欢声笑语,女神们结伴同行一起来到“相遇刘范”布谷团建研学基地。嗅着阳光下泛黄的甘草香,境由心生的愉悦感扑面而来。                    

  在观景台前,迎风的盐湖审计旗帜高高飘扬,鲜红的党旗、“党建引领 凝聚巾帼力量 共筑审计恢弘”横标与女神们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定格在“全家福”中,温馨的氛围敲响了前奏。团建活动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项目游戏,有桃花朵朵开、萝卜蹲、你来表演我来猜、抢水瓶、抛飞盘等,参赛队员间互相鼓劲,跃跃欲试,妙趣横生,既有智慧的较量,也是快乐的分享。当一块白色的飞盘在空中划过,女神们目光追随,她们跳跃、奔跑、释放热情。女神们神采飞扬、激情高涨、奋勇争先,场下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看似简单的游戏,却能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协同配合,是团队凝聚力的体现。各个游戏结束后,为前三名选手颁发了小奖品,并给参赛队员赠送了小礼品。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沉浸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气氛中。

  此次活动,在祝福节日美好的同时,让女同胞们既欣赏了美景,又放松了身心,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在新时代展现巾帼之美、贡献巾帼担当的澎湃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笃定前行、不负韶华,以更加自信的笑容、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忘我的激情,让美丽芳华在共筑新时代审计事业恢弘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