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各党支部认真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08:33

  听党话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扎实履职尽责——市司法局机关各党支部认真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支部

  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交纳本月党费。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围绕“践行雷锋精神、提升法治思维、干好本职工作”进行讨论发言,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支部

  二支部组织严格按照“6+”模式,依次进行签到并交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等。组织生活为部分党员同志围绕集中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大家积极发表观点,提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支部

  三支部在机关党员活动室“云督导”的集体督导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严格按照“一室两挂五带(戴)”要求,扎实做好交纳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组织生活、实行民主议事、落实公开制度6个规定动作,并结合实际做好“+”文章。

  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

  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进行研讨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法律援助中心工作相结合,用法援惠民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市河东公证处党支部

  运城市河东公证处党支部党员和群众都参加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理论修养、实践能力。在组织生活和民主议事环节大家结合单位和自身的实际工作,积极发言讨论,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