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运城市审计局召开2024年预算执行审计安排部署暨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28 08:43

  2月26日,运城市审计局召开2024年预算执行审计安排部署暨廉政谈话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计划督察科王军宣布了预算执行审计项目安排情况,财政科马俊献讲解了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方案,农业农村科王文立对2021年至2023年巩固拓展贫困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执行和资金使用情况审计作出了安排。

  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牛永贵对廉洁从审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增强廉洁意识,正确行使权利,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掌握和运用手中的权利,决不能也绝不允许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用来谋取私利。二是做好警示提醒,落实主体责任,每一名审计人员要时刻把权利当做一种责任,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带头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坚持政纲严纪,强化管党治党,做到不该拿的不拿、不能要的不要、不碰红线、不踩底线,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要把组织制定的廉洁从审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做到立破并举,扶正祛邪,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同时要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强化网络安全。(卫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