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直、盐湖管理部:借力“春风行动” 开展政策宣传-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4
  • 02-26
  • 09:4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直、盐湖管理部:借力“春风行动” 开展政策宣传

2024

  积金惠民,服务前移。近日,市直、盐湖管理部分别走进运城市、盐湖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人力资源招聘大会现场,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活动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来到公积金政策咨询台,认真听取了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董杰的相关介绍,对我中心积极向招聘企业和青年人宣传公积金政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暖心服务能力。

  活动现场,管理部工作人员重点向求职者介绍了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及人才安居的相关政策,推广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线上办理渠道;向现场招聘企业宣传建缴公积金对吸引留住人才、稳定员工队伍、享受税收优惠的突出作用。通过向企业和求职者发放政策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疑问,使其对公积金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共发放了各类宣传手册5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600余人次。

  通过直面企业、贴近群众的公积金宣传活动,住房公积金政策在招聘企业和求职者中的知晓度和认知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