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审计局聆听先进事迹 强化使命担当
来源:临猗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10:25

  为充分发挥“感动临猗最美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体人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引导审计人员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近日,临猗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感动临猗最美人物”优秀事迹宣讲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感动临猗最美人物”代表——临猗中学陈红赞老师,以心怀热爱、笃行致远为题,从走进教师、认识教师,教育家精神引领自我成长,以爱读心、融爱于行三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用心用爱实现师生双向奔赴的先进事迹,爱的热效应也影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后,党组书记、局长武斌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树立看齐意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审计工作和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姚白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