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4
  • 02-18
  • 17:5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2024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公积金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党组书记、主任薛红阳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2023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新的一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迅速调整好精神状态,从春节假期的氛围里走出来,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迅速投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要求,认真贯彻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只争朝夕、狠抓落实,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按照省住建厅工作部署,如期完成省级公积金共享平台迁移、“亮码可办”接口嵌入业务系统、征信共享接入等数字化工作任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放宽公积金贷款、提取等政策,优化服务供给、提高服务质量,让缴存职工充分享受到公积金的政策红利,在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强化纪律、改进作风,切实提高落实执行力,围绕党组下达的任务指标,因地制宜拿出可行性方案和具体工作措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迅速行动起来,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公积金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