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奔跑吧·少年”2024年运城市迎新春足球精英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4-02-18 09:33

  2月17日,“奔跑吧·少年”2024年运城市迎新春足球精英邀请赛在夏县夏都体育中心开赛。运城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郭军、夏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张金星、夏县教育局副局长梅备战、夏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副局长崔凯、运城市足球协会主席杨国栋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邀请赛为期6天,特邀陕西省渭南市三贤中学及我市各高中、初中、小学共16支精英球队、近200名运动员以球会友,献技交流。他们将在夏都体育中心和夏县实验中学上演30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赛事揭幕战由三贤中学代表队对阵我市康杰中学代表队。双方队员拼劲十足,抢断、攻门、扑救,高潮迭起,选手们脚法精湛、斗志昂扬,不时打出精妙配合。场外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火热。最终,康杰中学足球队以大比分赢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赛制,按照年龄划分青少年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和高中男子组三个组别。其中青少年组采用八人制竞赛规程,初中组和高中组采用十一人制竞赛规程,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运城市足球协会主席杨国栋表示,举办此次足球精英赛旨在推动我市与外省市足球特色学校的交流,不断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为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夯实人才基础,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本次赛事由运城市体育局、夏县人民政府主办,运城市足球协会、夏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夏县教育局承办,夏县足球协会、夏县实验中学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