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司法鉴定投诉案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08:25

  2月2日,运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鉴定投诉案件论证会,案件投诉人代理律师、被投诉人山西河东司法鉴定所相关鉴定人员均到场参会。论证会特邀山西众智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专家岳建伟、市司法局法律顾问张建叶律师等参加论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冬青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案件投诉人代理律师针对山西河东司法鉴定中心出具了鉴定意见书,对投诉事项、投诉请求进行了说明,展示了相关证据材料;被投诉人对照投诉问题,逐个进行答复。与会专家围绕案件争议焦点,从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等方面深入分析,提出专业的论证意见。通过现场充分论证,理清了办案思路,为正确作出司法鉴定投诉处理决定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见。

  下一步,运城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完善司法鉴定案件投诉处理工作机制,畅通受理渠道,督促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员严格遵守执业行为规范,切实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充分发挥司法鉴定制度在促进司法公正、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公民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