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4
  • 01-11
  • 19:2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

  1月11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薛红阳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十联络组组长董稷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尚晓文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市公积金中心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剖析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薛红阳代表中心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6+1+1+1”等方面深入查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反思,针对性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对标主题教育要求,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

  董稷强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市公积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坚强有力,准备扎实充分,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求真务实,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董稷强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发挥党组示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成果。

  薛红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树牢政治意识,中心班子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捍卫“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使命担当,要坚守为民初心,以加快公积金事业发展为己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工作,为“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三要抓好整改落实,要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细化整改措施,列好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标准、时限和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四要落实点评意见,要高度重视、认真听取、认真落实,不断提高中心班子贯彻落实党内民主和党内监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