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4
  • 01-26
  • 19:33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4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月26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薛红阳带领中心40余名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在序厅中认真观看了“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专题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四个展区,通过现场讲解、图片展示、影像资料、现场模拟等形式,深入了解运城历代先贤廉政的典型事迹,一同回顾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反腐历程,实地学习建党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回顾入党的初心与使命。

  薛红阳表示,住房公积金的业务工作事关百姓钱袋子的安全,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要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廉洁意识,将廉政建设与公积金业务紧密结合,以“廉”赋能,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同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时时处处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守住廉洁底线,不越道德红线。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以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持续推动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