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安奇到市荣军医院党支部指导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17:36

  1月17日,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到市荣军医院指导该院党支部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上,荣军医院党支部书记李彦军汇报了该院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查摆问题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安奇对这次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荣军医院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客观、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整改目标明确,既达到了“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要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安奇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联系医院实际,实施系列改革发展举措,凝心聚力谋发展,为现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廉洁过节。院班子要以身作则,立好标杆、作好示范, 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