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统计局关于调整党组班子成员及三级调研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9 15:37

各县(市、区)统计局、运城开发区产业发展部,市局各科(室、中心)、省统计局运城调查监测中心: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2024年元月15日研究决定,对党组班子成员、三级调研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王涑波同志

  主持全面工作。

  副局长王钰媚同志

  负责贸易和服务业统计、法律法规、信息化建设维护和网络安全、妇委会等方面工作;协助局长分管贸易外经统计科、政策法规科、运城市统计数据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柴新征同志

  负责投资统计、经济普查、名录库建设、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检查、财务后勤、目标责任考核、机要保密、档案、人事教育、老干部、工学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新闻发布及宣传等方面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运城市统计普查中心;对接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薛战国同志

  负责统计调查监测、工业统计、能源统计、农业普查、农业农村统计等方面工作;协助局长分管省统计局运城市调查监测中心、工业交通统计科、能源与资源统计科;对接国家统计局运城调查队;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级调研员党永同志

  负责人口普查和抽样调查、劳动工资、社会科技统计等方面工作;协助局长管理人口和社会统计科;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级调研员赵淑云同志

  负责统计分析、统计设计管理、国民经济核算、统计年鉴及其它资料编发等方面工作;协助局长管理国民经济综合统计科、国民经济核算科;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宝珠同志协助柴新征同志管理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王运河同志协助薛战国同志管理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有关资料编辑工作。

  局领导班子及相关同志实行协调工作制,王涑波同志与其他班子成员互为AB角,王钰媚同志与柴新征同志互为AB角,薛战国同志与党永同志、赵淑云同志互为AB角。

  中共运城市统计局党组

  2024年元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