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审计局关于对参加全省审计系统首届干部职工运动会的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2-07 10:39

  11月14日至19日,我市审计系统组队参加了在省城太原隆重举行的山西省审计系统“伟大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首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在历时6天的运动会期间,运城市审计系统代表队参加了全部比赛项目(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篮球等四大类),坚决服从市局党组安排,克服筹备时间紧迫等诸多困难,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经过运动场上的激烈角逐,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良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全面展示出我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运城审计系统赢得了荣誉。

  羽毛球代表队荣获:

  男子团体金   牌:黄    杰(稷山)    景红全(市局)   令狐胜利(平陆)    樊运师(市局)

  男子双打金   牌:景红全(市局)    令狐胜利(平陆)

  男子单打铜   牌:黄    杰(稷山)

  女子团体铜   牌:贺    慧(芮城)    丁彩霞(市局)   刘水玲(芮城)    张春宇(芮城)

  女子单打铜   牌:贺  慧(芮城)

  女子双打第四名:刘水玲(芮城)    张春宇(芮城)

  游泳代表队荣获:男子50米自由泳金牌:卫剑秋

  乒乓球代表队荣获:

  男子团体铜   牌:贺晓伟(市局)   李炳发(河津)   张满红(芮城)    苗红强(永济)

  女子团体第四名:史晓萍(市局)  王丽萍(市局) 王海香(市局)

  女子双打第四名:王丽萍(市局)  王海香(市局)

  篮球代表队荣获:

  团体第四名:丁军革(市局)、张淼(市局)、张辉(市局)、吴洪波(稷山)、谢剑军(临猗)、于生(临猗)、王军(临猗)、王国龙(临猗)、王振兴(盐湖)、许家浩(闻喜)、郭玮(新绛)、李波(夏县)。

  稷山县审计局黄杰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局孙文军、石之坚、马志鹏等3名同志作为后勤保障人员,各司其职、任劳任怨,精心组织安排好赛事出行、餐饮住宿、现场支持、摄像留影等项工作,出色地保障了各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参加比赛。

  为弘扬先进、树立榜样,经市局研究决定,对全市审计系统参加运动会的以上31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各县(市、区)审计局、市局各科室(中心)和全市审计干部职工要向受表扬的同志认真学习,学习他们奋勇争先、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自加压力、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众志成城、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学习他们顾全大局、竭心尽力的奉献精神。

  希望受表扬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此次运动会是对全市审计系统坚持“一盘棋”工作格局的现实检验,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全市审计一盘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在全系统营造争创全国一流审计机关的浓厚氛围,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助力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