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工作一线
发布时间:2023-12-11 15:15

  12月4日,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荣军医院党支部,赴荣军医院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工地,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第二支部书记王佐民主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集中交纳党费,认真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荣军医院配套设施项目的进展情况,近距离、直观地感受了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在荣军医院主体大楼前,市荣军医院副院长刘月丹汇报了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市荣军医院配套设施项目推进领导组组长王佐民通报了该项目筹建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年轻党员代表、综合科科长张安洲作了表态发言,拥军优抚科科长岳谦就支持项目建设做了表态发言,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曲彦升做了点评,安奇以普通党员做了发言。

  安奇指出,荣军医院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是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服务带病回乡退役军人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提升提升全市精神卫生医疗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卫生的医疗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共同努力,抓住国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期”和“窗口期”契机,促进项目如期完工,同时衔接综合楼维修的各项工作,使医院早日投入使用。

  安奇强调,结合当前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坚持以学促干,学以致用,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要精诚团结,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荣军医院配套设施项目建设。

  安奇要求,项目承建单位要结合当前我省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领域大整治大排查活动,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万无一失保安全,严把工程质量关,把本项目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高标准工程。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围绕“四下基层”,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建立“微台账”、认领“微心愿”、开展“微服务”、治理“微难题”,参与社区治理、开展志愿服务、共建美好家园,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