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审计局关于表扬计算机审计中级考试通过学员的通报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10:05

  在省厅2022年组织的山西省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中,我市有6名同志参加,全部通过了审计署计算机审计中级考试,通过率100%,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鼓励先进,鼓舞士气,现对6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任    玮      运城市审计局

  黄辰璐      运城市审计局

  吕玺玺      垣曲县审计局

  李玉蓉      河津市审计局      

  盛辰炀      芮城县审计局       

  王    策      万荣县审计局

  参训同志克服疫情影响,严守纪律、虚心求教、勤学苦练,经受了精力、脑力、毅力的考验,展现了我市审计干部拼搏进取、不畏困难、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为推广数字化审计模式提供了智力支持,为提高信息化条件下审计监督能力培养了生力军,为推进我市“科技强审”工作积蓄了强劲动能。

  希望受表扬同志戒骄戒躁、学以致用、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审计机关再接再厉,加大信息化条件下大数据审计人才的培养力度,积极参加审计署2023年度计算机审计初级网络培训班和计算机审计中级网络辅助课程,推动大数据审计实践,全面提升我市审计信息化水平,将大数据审计人才培养成效转化为审计监督的效能,为推动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