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0:22

  11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薛玉马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又是一篇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更是一篇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决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深入思考、联系实际抓好学习贯彻,在学习中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在奋进新时代进程中,迅速找准工作坐标,瞄准工作靶向,全力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交通运输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