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垣曲倾力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1-15 08:12

  近日,垣曲县召开专题会议,就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严格抓项目、抓制度、抓案件、抓处置、抓考核,以冬季攻坚行动为契机进行大宣传、大检查、大整治,确保根治欠薪工作取得实效。

  该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任务,切实形成根治欠薪工作的强大合力;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综合利用法律、行政、经济手段,实现工程建设领域欠薪问题源头治理,强化根治欠薪责任落实,全力推进根治欠薪工作更进一步;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对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将提请纪检监察机关严肃问责。

  该县根治欠薪领导组及各行业主管部门表示,将认真履行好部门职责,认真学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现工程建设领域欠薪问题源头治理;要进一步把功夫下在平时,标本兼治、重在治本,有效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努力完成2021年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的目标任务。     (杨海峰)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