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 16:11

  为认真落实好《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37号通知》和市局领导要求,11月6日晚上7点30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在北方出租汽车公司紧急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安排,中心城区9家巡游出租车公司经理和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疫情防控办37号通知和上级有关领导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夯实基础管理,责任到人;二要连夜组织驾驶员,迅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并及时向发展中心报告检测人数,公司要建立好驾驶员健康台账,截止目前,共有1200余名驾驶员完成核酸检测;三要驾驶员带好口罩,做好车辆消毒,查验乘客的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注射情况,车上要备用口罩,为没有佩戴口罩的乘客随时提供帮助;四要储备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安排好值班人员,遇有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确保行业健康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