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运城幼师高专全力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1-06 09:56

  近期,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力推进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学前教育专业群,使学校跻身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方阵。

  该校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抓手,突出党建引领,实施“1262”发展战略,即坚持1个根本、打造2个平台、提升6种能力、实现两大目标,学校跨入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方阵,成为创新型学前教育教师的培养高地、“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培育高地、乡村幼儿园提质增效的发展高地、“产教融合、校园合作”的引领高地、高水平学前教育专业群示范高地。

  该校党委书记常江雷表示,要通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使学校成为“方向把得牢、质量过得硬、当地离不开、服务贴得紧、业内都认同、办学显特色、国内叫得响、成效看得见”的新时代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引领者。   (畅晓波)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