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公告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第34号通告
发表时间:2021-10-28 19:17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从即日起,3-11岁人群开始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全市所有无禁忌症的3-11岁人群,就近前往疫苗接种点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11月底前完成第一剂接种,12月底前完成全程接种。两剂接种应间隔满21天不超过56天。

  二、3-11岁人群接种时,需要监护人或委托监护人陪同,携带身份证和户口本,并现场签署监护人知情同意书。

  三、3-11岁人群接种疫苗为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和北京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新冠病毒疫苗不能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需要接种其他疫苗的应间隔14天以上,优先保障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

  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和北京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通过了国务院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科学论证,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请广大家长放心带领儿童接种。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