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统计局积极做好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7 09:42

  为扎实做好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工作,为下一步统计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运城市严格按照省局 《山西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年度和2022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市局相关专业人员和各县(市、区)名录人员共同努力,积极做好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入退库准备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提前部署。局领导高度重视年度入库工作,在周工作会议中专门强调要全力做好调查单位年度入退库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单位全部申报入库,确保申报单位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普查中心与各专业科室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遇到问题共探讨、同解决,确保审核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推动年报工作稳步前进。

  二是认真学习、精准发力。省局年报文件下发后,我们及时将文件进行了转发。普查中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解新政策,把握新概念。逐字逐句学习新文件,将其与往年文件进行仔细对比,标出差异处后下发给各专业及各县(市、区)名录人员进行预先学习,未雨绸缪,做到心中有数。

  三是瞄准靶向、有序推进。三季度项目建设考核工作已基本结束,市局各专业对前三季度核查通过的拟入库单位进行整理,要求县区通知企业提交最近一期的入库相关资料,提前为年报入库工作做好准备,以确保年报入库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