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建龙集团职工上门办房贷-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0-25
  • 19:3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建龙集团职工上门办房贷

2021

                                                                                                         来源:运城日报

     近日,围绕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建龙集团职工上门办理住房贷款手续。

  “建龙·龙祥苑”是建龙集团为解决职工住房问题投资建设的商品房项目,惠及1500多名职工。该集团有上千名职工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住房公积金资金3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多次到项目现场调研,评估项目风险,查看项目进程,研究最大化支持措施,制订了上门服务、现场办公的工作方案。抽调9名业务骨干,联合建行、农行在项目售楼部设立临时业务大厅,设置12个业务柜台,配备电脑、高拍仪、打印机等设备,开通专线网络,为贷款职工提供一条龙快捷服务。

  据了解,从10月11日至今,临时大厅已受理建龙集团246名职工的贷款申请,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让职工感受党和政府温暖,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力量。                                                                                                                                       (编辑:王 照 杨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