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26 09:20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隆重开幕。我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大家对未来5年山西发展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抢抓新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收看大会直播。

   上午9时,我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卫视、山西综合广播、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黄河+客户端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既为过去5年我省取得的辉煌成绩倍感骄傲,又为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三年两次亲临山西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勉励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这给山西人民以极大鼓舞、激励和信心,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的殷切期望和高度信任,对山西工作的最大支持,是山西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积极投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记者 邢智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