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政协四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26 09:18

  10月25日,市政协四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市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于2021年10月29日在运城召开,会期半天。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讨论通过市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编组名单(草案);讨论通过提交市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审议的《关于加快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发展的建议》(讨论稿);讨论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张润喜指出,当前我市防汛救灾、灾后重建任务较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精心筹备做好市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为我市加快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发展作出政协贡献。(记者 孙 雄)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