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风陵渡经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26 08:50

  10月22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企业家座谈会,详细解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相关能源政策和行政审批政策等,并对开发区企业环保、安全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下一步推进转型升级的思路举措和发展中遇到的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并积极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和市委书记丁小强提出的打造山西南部“窗口型”开发区的发展目标,全力助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企业家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环保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将安全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底线,坚决扛起环保安全责任;要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以企引企”作用,以延伸“产业链”上下游为基础,带动更多合作伙伴前来投资兴业。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开发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山西南部“窗口型”开发区共同努力。(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张 佗)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