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组织参观“翰墨丹青书忠诚 摄影剪纸颂党恩”展览
发表时间:2021-10-22 18:53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10月22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委老干部局“翰墨丹青书忠诚 摄影剪纸颂党恩”展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丁文玲一同参观。

  以笔代言,以纸为媒,以画寓意。老干部们怀着对党的赤诚之心,用笔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丹青描绘人民的美好生活,用镜头记录运城的发展成就,此次展出的160幅优秀作品,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深刻蕴含着全市广大老干部“离岗不离党、离职不离心”的初心使命,集中表达了老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充分彰显出老干部踏上新征程、再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的深厚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老干部的坚强党性,继承发扬他们的优秀品德,赓续红色血脉,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