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万荣人社局党员干部帮助脱贫户抢收秋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22 09:41

  为扎实做好减灾减损抢收抢种工作,10月18日,万荣县人社局2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柳林村帮助村民抢收秋粮,用实际行动为村民排忧解难,确保秋粮颗粒归仓。

  “如果没有你们,这么多的玉米我一个人根本没法掰完,更不用说还要运回家了,你们不怕辛苦帮我干活,我真的很感动,太感谢你们啦!”当天,柳林村脱贫户秦云龙激动地说。心贴心的帮扶,犹如暖阳般照进村民心里,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玉米抢收结束后,该局领导还查看了村里田间道路和房屋受损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加大排查力度,对塌陷道路和受损房屋进行重点排查、及时上报,做到早发现、早维护,确保村民出行和生产生活安全。此次“双减双抢”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赢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冯镜霖)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