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 研究制定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21-10-21 14:59

  9月22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指出了九个方面问题: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不够有力;“违规列支人员工资”虚假整改;“工作作风不实”未有明显改观,形式主义问题还不同程度存在;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仍不充分;干部队伍建设问题整改成效不明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交通运输领域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不够到位;履行主责主业不够到位、职能作用发挥有差距;内控不严格,国有资产管理存在较大廉洁风险;选人用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会议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要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9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巡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研究了整改方案,制定了“三个清单”,提出了明确要求,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整改目标、完成时限。局党组要求,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