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2021年“法考”运城考区客观题考试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21-10-18 15:02

  17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运城考区考试圆满收官。

  今年的国家“法考”客观题考试于10月16日、17日分两批次进行。运城考区共有1200人报名参加客观题考试,实际参考人数921人,参考率为76.75%,考试全程安全、平稳、顺利、圆满。

  考试期间,省法考副总督考、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陈永生一行三人,运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尚礼深入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考点巡考督查。市司法局和卫生防疫、公安消防、电力无线、通信网络、承办院校等成员单位,严格按照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考试工作要求,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实现了运城考区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双安全”,为考生法考圆梦全力护航!

  今年运城考区考试工作呈现“三严”特点:

  组织严密。精心制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组织开展考务工作培训和全时空、全要素演练,着力抓好防疫、考场、电力、网络、计算机、无线监测、消防安全、服务考生等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了考生安全、考场安全、考试安全。

  把关严格。全面落实防疫措施,在考点设置三道安检关口,由医疗保障人员在第一关口对考生健康码和行程码“两码”进行检查;由公安干警在第二关口再次比对“两码”,并查验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由考务人员在第三关口通过固定测温门和手持式测温仪先后对考生体温进行两次测温,确保将疫情防范在考场之外。

  考纪严肃。省督考组悉心指导帮助、严格监督检查,全体考务人员严守纪律规定、严细操作流程,广大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自觉依规应考,实现了考试全过程考纪严肃、考风良好、井然有序。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运城市司法局温馨提醒广大应试人员,随时关注运城市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主观题考试最新动态。 

  祝所有考生法考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