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干部收看“我为群众办实事”直播访谈节目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10-15 17:03

  “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要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群众切身利益……”随着山西综合广播主持人对审计工作的介绍,省审计厅陈磊厅长走进直播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访谈节目正式开播。运城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干部进行集中收看收听,驻外审计组在审计现场进行收看,市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及班子成员会场收看直播。

  运城市审计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互促共融、整体联动,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实践,体现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中,积极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用审计监督推动各项方针决议、惠民政策落实落地、各项制度执行到位,聚焦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聚焦财政资金提质增效、聚焦风险防范、聚焦黄河流域(运城段)高质量转型发展、聚焦民生福祉、聚焦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聚焦审计整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严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教育引导全局审计干部,创建一流业绩,勇担历史重任,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审计力量。

(垣曲县审计局集中收看访谈节目)

(驻临猗审计组审计现场观看访谈节目)

  “我为群众办实事”直播节目引发了全体审计人员热烈反响。纷纷表示,“我为群众办实事”从自己做起,从即时做起。审计工作的基本任务,就是要为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为加强国民经济宏观调控、微观搞活服务,以审计促民生、用审计聚民心。驻临猗审计组审计组副组长王宇有感而发,表示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审计工作,做到转作风、强担当,做群众“贴心人”,沉一线、摸民情,做群众“知心人”,办实事、解民忧,做群众“暖心人”。新绛县审计局审计干部因汛情全员在一线巡查值守,通过手机收看访谈节目后,进一步激发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不懈斗志和防汛为民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