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防汛救灾 新绛审计人在行动
来源:新绛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10-14 08:52

  面对灾情,新绛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向干部职工发出紧急“召集令”,局内党员干部闻“汛”而动,逆“水”而行,第一时间成立防汛突击队和后勤保障队,投入到抗洪救灾工作中。

  接到有群众转移至城隍庙安置点的消息后,新绛县审计局党员干部在夜间迅速集结,配合相关部门向受灾群众分发折叠床、被褥等防汛物资,逐个帐篷宣传防汛救灾知识,告知他们医务人员、值守人员办公地和饮水、充电、厕所所在地,让他们放心、安心。

  新绛县审计局党员干部在集中安置点开展全天候服务群众工作,搬运物资、分发餐食、向小朋友发放小零食等爱心行动,协调解决一些急事、难事。

  在接到了参加捐赠救助组和上坝巡河任务后,审计人以“令”为号,全员行动,男同志上坝巡河,女同志在捐赠物资点值守,发挥审计专业特长,为规范捐赠物资的接收和分配提出审计建议,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