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新绛管理部设立“跨省通办”专柜,搭起便民暖心桥-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0-12
  • 09:48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新绛管理部设立“跨省通办”专柜,搭起便民暖心桥

2021

  为有效解决异地缴存职工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难点堵点问题,市公积金中心新绛管理部坚持学史力行,在县政务大厅公积金窗口设立“跨省通办”专柜,实现群众异地办理业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地办”,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郝建军是一位在北京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想在新绛县申请公积金贷款,用于购买自住商品房,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为其详细介绍了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业务流程及贷款所需相关资料。由于工作原因,郝建军希望能在国庆期间办理公积金贷款手续,新绛管理部立即联系市中心信息科、银行、售楼部等相关部门,于10月2日上午加班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郝建军夫妻非常感动地说道:“真没想到,你们的办事效率这么高,我一次就把贷款手续全部办结,真是太方便了,非常感谢你们!”

    “跨省通办”是市公积金中心按照国家住建部、省住建厅要求推出的一项便民服务,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任务之一,它打破了时间和地域限制,提升了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了缴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