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09-30 18:26

        9月30日,运城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自成传达了会议情况,带领全局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工作报告和市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周跃武所作的题为《一以贯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保驾护航》工作报告。围绕报告提出的“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发展定位、“创新驱动、绿色崛起、品质提升、党建强基”基本战略、“五抓一优一促”工作抓手等重要内容,结合新形势下医疗保障工作实际,对报告全文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运城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全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和重要启示,科学谋划了运城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提出了发展目标,部署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运城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市直医疗保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抓好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谋划落实举措;要进一步加快工作推进力度,夯实创新,聚力攻坚;推动运城市医疗保障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