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部署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2 11:36

  9月22日,临猗县召开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王海军主持会议。

  会上,税务局、医保局负责人做了相关政策解读、任务分解和具体安排;楚侯乡、三管镇政府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任朝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医保征缴的责任意识;把握要点,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医保征缴的有序开展;加强领导,营造氛围,做到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应保尽保,按时、保质完成医保征缴任务,坚决打赢医保征缴这场攻坚战,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做出医保贡献,为县委“一园三区四个临猗”战略做出医保贡献,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优异的医保民生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