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万荣税务优化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10 09:21

  今年以来,万荣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开展便民春风行动,优服务问需求,送政策减负担,为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预约服务,便民办税解民忧。该局积极开展农产品发票开具预约服务,将发票开具流程等信息通过各种终端提前送到果农手中,提升开票效率。截至目前,已为果农开具农产品免税发票80多份,受到果农一致好评。

  税收优惠,加工企业轻装行。该局派出专家团队深入北京汇源集团万荣有限公司,为企业讲解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及附加税费等优惠政策。在税收优惠政策的带领下,该公司吸纳当地农民就业,既解决了企业用工问题,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聚焦业态,一企一策添动力。该局紧盯果业发展新动态,积极走访辖区电商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派出专人指导,开展“一企一策”帮扶行动,主动筛选出小微企业、涉农企业相关优惠政策,解决企业在税收方面的疑惑。

     (薛康宁 钟怡然)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