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09 18:08

    9月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总结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常江雷参加并做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共35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常江雷组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十九大以来80后干部违法违纪问题的通报,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结合驻局纪检监察组《巡察整改工作提醒函》,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强调了下半年工作重点。

    常江雷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并提出四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严格监督管理;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是重视巡察意见,抓好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