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支部开展9月“建党百年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9-07
  • 15:2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支部开展9月“建党百年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

  9月6日,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支部开展9月“建党百年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书记 、主任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内容,研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委员、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内容,会议还通报了8月份党务工作情况。

  活动开展组织生活,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关于十九大以来80后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年轻干部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国家长治久安,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引导督促作用,以老带新,切实把政治建设贯穿始终,把高压态势贯穿始终,把严管厚爱贯穿始终,把监督制约贯穿始终,尽快帮助年轻干部成长起来。第一支部书记赵国栋发起“80后干部廉政”倡议书,同时号召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吹哨、党员报道”专项行动,之后大家集体交纳了本月党费。

  活动最后,各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继续围绕党员大会的学习内容学习,结合工作岗位和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