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山西省司法厅到绛县调研基层司法所装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31 15:57

  近日,山西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副处长樊培元、一级主任科员韩明,在运城市司法局副局长滕晓峰、人民参与促进法治科负责人马勤山陪同下,到绛县基层司法所调研司法行政基层装备配备、执法执勤车辆管理等工作,绛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利民、党组成员李俊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该县卫庄司法所、古绛司法所、横水司法所、冷口司法所,相继参观了司法所办公室、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心理咨询室等,通过查看资料、翻阅案卷、个别访问、仔细交谈,全面了解了基层司法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基层干警每日的工作量、工作待遇、有关补助,特别是基层装备配备、执法执勤车辆的管理使用情况及经费保障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和探讨。

  调研组要求,各县司法局和乡镇司法所要坚决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的有关要求和政策规定,继续做好包括执法执勤车辆在内的装备保障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效能,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