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垣曲重拳出击整治公共停车收费贪腐问题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1-07-29 09:40

  近日,垣曲县纪委监委采取“四实”措施,对全县范围内公共停车管理行业贪腐问题重拳出击,严厉整治,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停车贵问题,促进停车管理行业健康持续、廉洁高效发展。

  在立足坚守初心上谋实事。牵头组织成立十人联合监督检查工作组,要求全体督查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证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在强化督查手段上出实招。确定7个方面的排查重点,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法,先后对县人民医院、郭锐道路清障有限公司停车场、远通物流公司等5处停车场点进行明察暗访,将各种贪腐问题造册登记,动态管理。

  在确保整治结果上见实效。发扬“实快敢公韧”工作作风,加强整治力度,依法取缔违规设杆、违规划线设置停车位的停车场5个,拆除祥龙花园、新城镇骨科医院等6个地点的门禁系统。

  在着眼长效整治上下实功。畅通电话举报、信函举报等多种渠道,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举报;建立定期巡查制度,做到“露头就打”,形成强大威慑力;把整治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确保此项工作“有方案、有人管、有措施、有效果”。  

           (杨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