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省总工会副主席韩丽珍在我市开展基层蹲点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24 09:48

  7月20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丽珍带队在我市开展基层蹲点活动,切实了解基层情况,倾听基层职工声音,破解基层工作难点。

  活动中,韩丽珍一行深入盐湖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和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工会的组建运转情况、单位经营状况、劳动关系变化以及职工思想动态、精神文化需求等状况。

  据介绍,此次基层蹲点活动为期3个月至6个月,旨在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扩大工会覆盖、加强工作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做好调查研究、锻炼干部队伍。省总工会将把此次蹲点活动作为推动解决基层重点难点问题的有利契机,强化业务指导和资源支持,切实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做实,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韩丽珍指出,开展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蹲点联系基层活动是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开展基层蹲点着力增强基层工会组织服务我省转型综改、推动“六新”突破的作用发挥;着力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着力解决工会组织覆盖不全、联系职工渠道不畅等问题,切实为基层工会和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