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延时服务”让群众办事“不延时”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24 09:46

  “现在来这里办理业务方便快捷,少跑腿、多办事,服务还热情周到,‘延时服务’真是暖了咱老百姓的心!”7月21日,市民陈林专程来到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一面写有“心系企业排忧解难 服务热情高效便利”的锦旗送到该局工作人员手中。

  事情是这样的,7月7日,陈林匆忙赶到该局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综合受理窗口办理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申领事宜。此时,窗口刚好还有几名群众在办理业务,看着还有几分钟就到下班时间了,陈林非常着急地说:“紧赶慢赶还是来晚了,今天办不下来可怎么办,我明天就要去外地,证办不下来车就无法外出了。”大厅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得知陈林的情况后,主动“延时服务”填写登记表和委托书、复印身份证及相关资质许可证件等一系列流程办理下来,大约用了10分钟。为了表达这份谢意,陈林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从而有了本文开头一幕。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说:“我们多服务一会儿,让群众少跑一趟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作为窗口单位,下一步,将继续秉承‘让办事人员满意’的服务宗旨,实行工作日‘预约服务’‘延时服务’,让前来办业务的群众既体验到便捷办业务的速度,又感受到暖心服务的温度。”(记者 雷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