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储祥好带队开展全市2021年第二季度项目拉练检查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23 09:34

  储祥好带队开展全市2021年第二季度项目拉练检查时强调

  聚焦转型 大抓项目 奏响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7月22日,市长储祥好带队对盐湖、临猗、永济、芮城、平陆、夏县6个县(市、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21个项目进行拉练检查。他强调,要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坚定转型方向,大抓项目,大抓工业,激发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市领导刘文华、王志峰、卫再学、赵晔、贾海林、梁清燕、崔元斌、刁海鹏、翟冬鸿、张东婷等参加检查。

  盛夏的河东大地,草木葱茏、满目苍翠。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机器轰鸣、热闹非凡。储祥好一行进企业、入厂房、下车间,问进度、查举措、看实效,在项目大会战、转型大比拼的浓厚氛围中,感受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盐湖区围绕项目抓招商,奋力蹚出转型新路。山西烨兴新建晋南农产品(冷链)物流基地项目,致力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最大的现代物流集聚地。山西百特辉新建年产4亿件医疗器械生产线项目,填补了我省医疗器械行业多项空白。山西天海泵业年产20万台节能潜水电泵生产线项目,助推企业退城入园、转型升级。

  临猗县狠抓三产联动,着力打造有效支撑转型的现代产业体系。山西农资晋南农机具仓储配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存储保鲜、助农增收的重要保障。山西一洲实业年产8000万米高档服装面料生产项目建成后,可创造就业岗位600个。运城嘉龙翔年产30万套商场超市设备生产项目投产运行。

  永济市围绕重点产业链挂图作战、精准招商。山西长荣2400头原种猪核心育种场建设项目,成为新型集成化家庭农场典范。中辆新能源轨道交通有轨电车项目,在新一代轨道交通产业上独树一帜。华锐钣金数字化加工项目年内将建成投产。

  芮城县聚焦延链补链强链壮集群。山西绿普专用光电材料项目技术业内领先。山西银莹化工对氨基苯磺酸、表面施胶剂项目,生产工艺国内首创。邦威(山西)消防科技灭火剂项目是高端消防产业。

  平陆县聚焦“合汽生材”狠抓招商引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平陆县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试点项目,助推该县全面绿色转型。恒隆创业年产10万件钢结构配件项目建成投用。新环公司着力建设国内最大的光伏跟踪系统零部件生产基地。

  夏县精准出击招来“金凤凰”。庙前电子科技“双创”基地为企业量身定做专用厂房。广宝机械汽车零部件制造加工项目助力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发展。“夏鲜”设施和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市蔬菜种苗繁育提供有力支撑。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运城制版集团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小彬车业新型共享电动自行车研发生产项目,为绿色出行提供服务。山西天慈脑科医院将建成全省一流的现代化脑病专科医院。

  储祥好充分肯定项目建设的新举措、新亮点、新成效。他指出,项目建设精彩纷呈,彰显了全市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再强举措,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彰显使命担当。(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