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盐湖区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首批学员毕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23 09:29

  7月16日,运城开放大学举行盐湖区“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首批学员毕业典礼暨“社区干部学历提升工程”签约仪式。

  近年来,盐湖区委、区委组织部着眼于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的战略思考,依托国家开放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实施“社区干部学历提升工程”,这项工程的启动不仅对促进盐湖区基层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现代化发挥着重要作用,也将对全市乃至全省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和社区治理水平的提升发挥积极引领和示范作用。

  毕业典礼上,运城开放大学为黄学军、王桂芳、郝战友等16名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在“社区干部学历提升工程”签约仪式上,运城开放大学与盐湖区委组织部共同签约,会上同时聘任吕正等11人担任盐湖区“社区干部学历提升工程”政治辅导员。(记者 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