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卫再学走访侨眷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企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21 07:15

  7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卫再学深入我市部分侨眷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企业走访调研。

  卫再学一行先后深入山西国强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格林庄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山西美事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惠企政策享受情况以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

  卫再学强调,企业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各方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企业要强化市场主体意识,把握市场方向,聚焦用户需求,加强产品研发和推广,将企业的发展融入社会大环境,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通过产业化、特色化、专业化不断提档升级,围绕产业上下游加快补链、延链、强链,打造特色优势,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完善政企沟通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有效保护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鼓励企业家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和引领者,重视科技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提高科技产出效率,努力把企业打造成强大的创新主体;引导企业家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紧抓机遇、创新发展、迎难而上,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为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郭 华)